柿子

写文小垃圾
当个笑话看哈

all红雷

#扶额半夜更新། – _ – །

#有错字流水账

#小短文只会更甜文滴小渣渣•᷄ࡇ•᷅

#与真人无关

#醉酒梗(渣逼要写烂梗(ㅇㅅㅇ)





~~~~~~~~~

深夜里,酒店中,炫彩的灯光晃着红雷眼花缭乱,此时红雷正坐在酒吧角落的沙发上,喝着名牌贵酒(原谅我不知道酒名),脸上微有一排红晕,白色衬衫被红雷拽掉几颗扣子“红雷醒醒!你醉了”旁边的黄磊摇了摇红雷的肩膀“别。。。别闹!我。。呃!没醉!”并生气的打掉了黄磊的手,红雷被这么一摇更晕了,躺在了黄磊肩上,黄磊看见被扯开的衬衫里,小麦色的皮肤,脖子上还有几颗草莓印,黄磊的眼眸暗了暗,仔细的打量着红雷,不自觉的把手移在腰间,红雷穿着西服裤子和皮鞋勾出了完美的体型,过了很长时间,人走的差不多了黄磊并抱着红雷开车回家了,然后。。。就没然后了就。。就淦了个爽????

~~~~~~~~~~

事后

“我c!!!!黄磊你个死狐狸!你你趁人之危!”

“怪我咯?你不先是勾引我的咯”

~~~~~

家人们跟你们说两个事( p′︵‵。)

第一个

老子写文的时候!把我眼镜压坏了!!!!!!我现在就好似个盲人啥也看不清!明天上学不要撞墙啊!啥也不是!淦(>д<)

第二个

过生日了(。>∀<。)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而且我朋友她滴88后两字子是红雷我喜欢的人后两个子也是红雷哎嘿巧不巧•᷄ࡇ•᷅@宿伏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