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

写文小垃圾
当个笑话看哈

all雷

一吻过后,拉出了爱的银丝,艺兴看这红雷脸,脸上隐隐有红,喘气声传入耳中,艺兴用一只手把红雷双手困在后面,一只手向下探去,红雷感觉到不对劲开始挣扎,可惜手被完全控制只能任由上面的人随意在身↑嗯(你们知道的我就不打了,孩子怕被b)

#~~~~~~~

此时楼下的黄渤不见艺兴和红雷下来便上去找了,黄渤走到门前便推门而入,“我说艺兴你怎么还不和红。。。”黄渤推开门看到这番场景此时此刻他心里只有卧槽两字,艺兴和红雷看见了黄渤也很不知所措,三人尴尬的僵持了30秒,黄渤马上开口了“咳咳!那个那个我。。我饭还没做好我。。我去做饭”说完就快步的回头关门,动作快速又很利索.

~~~~~~~~~

黄渤站在门前许久没动,他回忆着红雷身上的吻痕和那危险的表情不由自主的老脸一红还暗自里嘟囔“那身材真。。”(嘶溜)

~~~~~~~~~




码完了但是剧情(未完待续)

文笔渣,可接受建议

我码文是看时机,初三又忙又累,好不容易可以码文了可是还要背家长,被家长知道了我就不用活了•᷄ࡇ•᷅

我能码多少就会尽力去码

(ง •̀_•́)ง加油

可能有错字(主要没时间看)

流水账经常会有滴། – _ – །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